﹝台中機車免留車借款﹞X先生案例

台中有位X先生有資金上的需求,於是向東興當舖詢問 機車借款 的問題。

Q:你好,我有看網路你們東興當舖有機車借款的廣告。其實我有個難以啟齒的困難,我女朋友懷孕了,快要兩個月,他還是學生,所有我們決定不留這個孩子…我在家裡開的自助餐店當廚師,從退伍做到現在,我爸媽固定給我四萬五,可是我每個月賺的錢都被女友拿去買名牌,所以沒有積蓄…墮胎的費用要一兩萬,我真的是焦頭爛額,不知道該怎麼辦…

我名下的財產只有一台光陽G6,2014年出廠的,我想要辦機車借款,但是我不能留車,因為廚師還要去買部分的菜,也不能求助家人,他們都討厭我女友,你們能幫幫我嗎?肚子的小孩越來越大了,再拖怕來不及…


A:聽完您的敘述,真的是十萬火急,請問你跟父母住一起嗎?如果是的話,請您攜帶身分証、行照,把機車騎來【台中東興當舖】,我們會跟您做些資料,讓您用 機車免留車 借款,資金部分會盡量滿足您的需求。


»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洽詢: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