﹝台中分期付款機車借貸原車使用案例﹞王小姐

﹝台中典當免留車機車案例﹞林先生
﹝台中典當免留車機車案例﹞林先生
2018-07-24

﹝台中分期付款機車借貸原車使用案例﹞王小姐

﹝台中分期付款機車借貸原車使用案例﹞王小姐

王小姐是位瑜珈小姐,已從業十餘年,但因年初請了兩個月產假,公司怕王小姐產後跳槽,所以約定產後復職才能領薪水。老公反對她繼續工作,希望能在家相夫教子,但對王小姐而言,運動是習慣、也是興趣,也可補貼家用,但先生家境不差,實在看不上那點收入。

從王小姐有工作以來,每個月都有貼補娘家的家用一萬元,現在婚後,仍由她自行處理,不向先生開口。沒想到復職後,公司竟然說要工作滿半個月,才會發放之前的薪資,王小姐這下子煩惱了,產假休了兩個月,已積欠娘家兩萬元,眼看第三個月的家用時間也到了,該怎麼辦才好呢?突然她想到在跟學生聊天時,學生建議不妨去東興當鋪機車借款試試,因為學生自己急用錢時也曾去過。

王小姐略有不放心,還是上網查詢了機車借款免留車,看了東興當鋪的許多範例,稍微放心一些,就鼓起勇氣來到東興當鋪

▶公司向王小姐做了基本資料後,認為王小姐有符合原車使用借款的條件。 ◀

在公司向王小姐做了基本資料後,認為王小姐有符合原車使用借款的條件,王小姐的薪資是月領,且看排課量來決定收入,王小姐ㄧ星期有兩堂瑜伽課,平均月3.5萬~4萬,加上有學生請王小姐當私人教練,ㄧ小時1500元,整體算下來是一筆可觀的收入。

王小姐一再表示,千萬不能讓先生知道,否則她就失去外出工作的機會了,公司向王小姐掛保證,這些都有個資法,向王小姐所留的資料,不會外洩,也不會打電話過去,只要按時繳款,一切都沒問題。東興當鋪也很榮幸能為王小姐解決煩惱,祝福她工作與家庭都能夠順順利利、心想事成~



»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洽詢: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